Même pieds nus, la pluie n’irait pas danser.

【银手/女V】Alternatives 替代品

趁1.5版本上线之际,算是一个贺文(?

AO3/随缘居/微博Darth-Mathilde 已发,欢迎支持(/ω\)


⚠️含有瑞弗/女V,微银手/奥特

Summary:V和瑞弗干了,以及强尼。



V承认她并不是真的喜欢那个警察。


他很温柔,看起是会像是她这种常年生活在该死的地狱里的冷血动物会喜欢的类型——阳光和温暖。他NCPD的身份对她来说也没有任何顾忌,毕竟她自己曾经也是个公司狗。


然而沙发上凭空出现的人影显然对此很不满。


“操,V,你他妈的去随便上个谁不好,非要勾搭一个警察?说真的,我还以为朱迪这样有个性的妞儿才是你的菜。”


对于经历了一次死亡和太多背叛与欺骗的V来说,爱上一个人简直是天方夜谭。至于解决生理需求,V也没有下贱或者饥/渴到连街头的性偶都上的地步。只剩半年的寿命更是让V害怕长久的关系,迫切地想远离他们的陪伴和温暖。但这并不妨碍她借此刺激一下五十年前的摇滚巨星。不得不说Relic在这方面可算是给她带来了些好处,有人可以斗嘴着实是让她枯燥的生活多了些趣味,自从杰基离开后,V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了。


“闭嘴,强尼,我想做什么还轮不到你来干涉。想发泄的话自己Lu去吧,再他妈多嘴我就吃欧米茄阻断剂了。”V看都没看面前坐姿慵懒的男人,右手作势向裤兜里的药瓶伸去。


“Easy,小妞,我可不想再次体验被关在神龛里的感受,五十年够我受的了。”强尼掸了掸并不存在的烟灰,露出了些许烦躁的神情。


“那今晚见; )”,V轻哼着脑海里自然滑过的小曲将信息发送,并没有注意到强尼听到某段旋律后古怪又了然的神情。是时候为今晚的约会做点准备了。尽管某个混蛋亲口说过自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V也很清楚自己算的上有几分姿色,甚至根本不需要精心打扮也足够夺人眼球,但身上的紧身背心和裤子上今天那单护送委托残留的不知道谁的血迹还在提醒她应该去冲个澡。V毫不避讳地将贴身衣物丢到一旁,走进了浴室,这次强尼意外地并没有跟过来说一些讥讽的话语,V得以享受了一个自在的淋浴。换上亮红色的丝质连衣裙,冲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凝神的强尼抛了一个飞吻,“我走了,再问一遍需要我吃药片吗?”


强尼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雇佣兵比往常更加夺人眼球的打扮,约个警察搞的这么正式……“要见警察就快滚吧,我可不想应付你狂飙的荷尔蒙。”毫不意外地看到V抛来的羞愤的眼神,嘴上全是各种黄/暴大尺度的V其实很纯情,像极了她。随着V离开出租屋,强尼将关于奥特的想法抛出脑后,他的虚拟意识投影闪烁了一下后也化作代码消失在Relic中。


This is not the end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th Mathild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