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ême pieds nus, la pluie n’irait pas danser.

尽管玩的是PC版,但我还是入手了实体版附赠的特典,旅游地图和明信片都很绝,Made in Night City细节满分。漫画也很好看,小姐姐很帅!

在Guide中介绍了很多内容,可以看出Cyberpunk2077世界观很宏大,有丰富的帮派系统绝不仅仅是“街头声望”。我只希望CDPR不要放弃,多出点DLC,希望游戏做的更好!

最后在介绍册里关于未来那部分(详见P6),官方对Johnny和V的关系有一些阐述让我大开眼界,“与这位我行我素且有暴力倾向的老摇滚巨星度过放纵的一晚也许很有趣……但一辈子?然而,你们为彼此而生。 尽你所能地享受它。”

官方你都搞到这个地步了,还不能攻略银手你是认真的?以及为什么不能给我们安排一点好的结局,我不奢求别的,让Johnny待在脑海里也好过一个人孤独地活六个月啊……难道世界之王都注定孤单一人吗

2022了,继续等DLC😭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th Mathilde|Powered by LOFTER